•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调研郞溪高井庙森林公园林长制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农社科 发布时间:2018-10-15 15:27
[字体:  ]

10月11日,市级林长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赴郞溪高井庙省级森林公园调研林长制工作。市级林长责任单位市科技局、市经信委、市委党校、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及郞溪县政协、县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QQ图片20181012112558.jpg

周明鸣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桐仔山造林现场,听取了郞溪县林业局关于生态环境部督查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高井庙片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召开了高井庙森林公园生态功能区林长制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高井庙林场改制、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组织市、县相关部门进行了研讨。市直各联系单位就发挥部门优势,指导、帮助森林公园建设做了发言。

QQ图片20181012112622.jpg

周明鸣充分肯定了林场一年来在林长制工作机制建立、增绿护绿、提质增效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强调:一要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及时完成环保督查问题整改。二要落实专门管理机构和人员,明确建设主体,加快森林公园总体规划编制审批工作;对森林公园规划与自然保护区之间的矛盾问题要如实向市林长办反映。三要认真梳理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细化、量化,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合理解决保护与发展的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