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宁国市科技局积极开展“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10-16 08:55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关于开展 “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的通知》(宁政办秘〔2018〕243号),我局开展了“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

我局对纳入安徽政务服务网宁国分厅网上运行政务服务事项的申请材料,实施“八个一律取消”,制定取消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清单,明确取消的申请材料名称、对应事项名称、取消后的办理方式等。根据法律法规修订、信息互联共享等,及时动态调整清单内容。截至目前,取消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6项,申请材料对应事项3项,取消后办事方式主要为通过信息共享或网络核验解决;其中“省创新型企业试点推荐”事项的材料直接取消的原因是今年省里已取消省级创新型城市(试点)企业申报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严格落实取消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清单,及时调整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修订完善相关文件规定,推动信息共享,避免出现管理真空和服务空档。切实解决企业“申请材料多,办事难”问题,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