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宣州区青虾养殖技术协会成立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11-09 10:24
[字体:  ]

                   宣州区青虾养殖技术协会成立

      11月8日下午,宣州区养贤乡政府会议室座无虚,来自全区的79名青虾养殖协会第一批会员聚集在一起,隆重召开宣州区青虾养殖技术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大会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会、监事。宣州区科技局(科协)党组书记、区科协主席周飞到会致辞。区民政局、区水产局和养贤乡党委负责同志到会并表示祝贺。

     在对宣州区青虾养殖技术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之后,周飞向大家介绍了农技协的性质,详细阐述了农技协组织在乡村振兴方面的五大作用,希望该协会今后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积极为青虾产业、为会员服务,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带成员增收,为政府分忧,重科学普及,促乡村进步!”

     近十年来,宣州区科协、科技局会同有关单位以组建青虾科技专家大院、选派科技特派员、开展产学研合作、建设知识产权等形式服务宣州青虾产业,促进了我区在全省青虾产业的优势地位。目前全区青虾面积近2万亩,成为闻名华东地区的青虾基地。青虾养殖已成为我区水产经济新的增长点。(姚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