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召开2018年科技创新及宛陵科创城建设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29 09:51
[字体:  ]

 

11月28日下午,宣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宣城市人民政府支持科技创新及宛陵科创城建设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市科技局副局长何苗、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宛陵科创城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平梓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市政府政务公开办主任高明喜主持发布会。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责人参加发布会,来自省市10余家媒体的记者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何苗通报了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市科技工作突出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创新驱动,工作举措不断强化,不折不扣的落实各项创新政策,其中落实上年度辖区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额3.02亿元、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额8.1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2.3%和63.3%。;二是坚持多点突破,创新能力、创新潜力、创新活力实现了全面提升;三是坚持提高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科技供给,科技创新亮点最多的一年,2018年,全市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研发经费投入强度、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科技成果登记数等指标都居全省前5位。

张平梓通报了宛陵科创城建设进展相关情况。自去年开工建设以来,宛陵科创城项目建设总体顺利,一期工程预计明年初交付使用,将通过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努力把宛陵科创城建设成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标杆性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