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2019年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高新科 发布时间:2018-11-30 15:00
[字体:  ]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科创中心,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2019年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科计秘〔2018〕682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我市项目申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优先支持企业主体、产学研协同创新项目;优先支持高新技术(培育)企业承担项目;优先支持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农业科技园区创新项目;优先支持县(市、区)围绕特色产业遴选科技项目;优先支持军民科技融合项目;优先支持质量基础科技创新项目。

    二、限额申报

    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面上攻关项目各县市区限额申报,其中宁国市3项,其他县市区和市开发区各2项(不含广德(省直管县))。省级高新区各1项,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各2项,不占全市限额指标。其他项目申报数详见附件《2019年度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申报数简表》。

    三、申报程序

    请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科创中心和有关单位接此通知后,抓紧遴选项目。一经确定后,登录省科技厅网站,进入“科技管理业务系统和服务平台”-“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一栏,按系统提示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包括财政涉企系统信息)。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科创中心和有关单位对网上填报的计划项目申报书及上传的附件证明材料,严格对照条件,认真审核把关,切实做好项目申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推荐到市科技局。其中省级高新区、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申报项目,由所在地科技局统一推荐申报。

    四、申报材料和时间要求

    2018年12月26日前,将推荐函(2份、盖章)及推荐项目清单(2份)、企业在线填写并打印申报书(未经推荐版)连同附件装订成册的申报材料(一式4份),统一报送市科技局,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五、咨询电话

    高新科负责省面上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重大科学仪器专项,科技援藏援疆援青专项。

    农社科负责省面上攻关计划农村、社发、人口健康领域项目,革命老区和贫困县、科技强警专项。

    创新办负责省对外科技合作项目。

    联系人:高新科  宛  玲  3022909

    农社科  陈子鹏  3020504

    创新办  周  飞  3022780

 

 

    附件1: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2019年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科计秘〔2018〕682号)

    附件2:推荐申报2019年度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清单

    附件3:2019年度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申报数简表

    附件4:安徽省革命老区县(市、区)名单

 

 

 

 

                                               2018年11月30日

 

 

附件3:2019年度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申报数简表

 

序号

项目类别

申报方式

  

1

面上攻关项目

限额申报

宁国市3项,其他县市区和市开发区各2项(不含广德)。省级高新区1项,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2项,不占全市限额指标。

2

面上攻关人口健康领域项目

限额申报

全市三甲医院,具体指标由市科技局农社科分配。

3

革命老区和贫困县专项

限额申报(不占所在市面上攻关申报指标)

68个大别山等革命老区和贫困县可各申报1项。安徽省革命老区县(市、区)名单详见附件4。(可对照指南申报各领域项目,由农村处统一组织评审,一个县同时是革命老区和贫困县的,仅有一个指标)

4

科技强警专项

不限额

科技强警专项项目支持范围是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面上攻关指南第38、39、40项。

5

科技援藏援疆援青专项

不限额

 

6

重大科学仪器专项

不限额

 

7

对外科技合作专项

限额申报

全市限报2项(全市申报长三角项目不超过1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