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参加全省对外科技合作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市科技局(创新办) 信息来源:宣城市科技局创新办 发布时间:2018-12-14 15:36
[字体:  ]


12月13日,省科技厅在合肥召开2018年全省对外科技合作工作会议。市科技局副调研员刁海华率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副处长董文君主持,副厅长罗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处长王德润通报了我省2018年对外科技合作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厅计划处副处长薛军对我省重点研发计划相关政策做了详细解读;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李信讲解了对外科技合作专项申报系统使用操作流程;会议同时邀请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安徽江淮园艺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建材蚌埠玻璃设计研究院等5家对外合作项目代表单位发言作经验介绍。下午,各市科技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聚焦长三角区域创新合作、国际科技项目合作、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及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会上,罗平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积极谋划搭建平台。科技部门首先应当积极搭建平台,多组织对接会,利用好科技外交官等资源,其次应加强国家级、省级国际合作基地建设和管理工作。二是高校院所、企业要积极拓展。各高校院所及创新平台应当积极拓展国际合作,做到双方共赢、成果共享。三是依托国际合作基地发挥好示范作用。各市需依托国际合作基地和对外科技合作项目,发挥其示范带头作用,建立长期合作共享机制,推动我省对外科技合作工作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