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张黎勇开展“四送一服”民企大走访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6 08:57
[字体:  ]

 

 

      12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黎勇到宣州区、高新区开展“四送一服”民企大走访调研活动。市科技局、宣州区和高新区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张黎勇先后来到宣城亚邦化工有限公司、宣城海通模具有限公司、安徽汇宇能源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项目建设、企业安全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对省市区促进民企发展政策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张黎勇指出,民营经济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民营企业是创业创新的主阵地。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作用,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我市民营经济的发展。要增强主动服务民企的意识,大力宣传解读省、市有关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抓好政策落实,强力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大发展。


      调研中,张黎勇要求参加走访的市直有关部门、市高新区在今后工作中,要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加强政策宣传,了解企业需求,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为我市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