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广德县科技局赴新昌县考察科技创新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1-21 08:20
[字体:  ]

    1月16日,县科技局主要负责人率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到新昌县考察科技创新工作。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浙江康立自控科技有限公司、新昌科技展示馆、浙江理工大学新昌技术创新研究院。新昌县科技局负责人向考察组简要介绍了新昌科技创新的基本情况,业务处室负责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专利申请、保护以及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搭建等情况。

    近年来,新昌县坚持资源不足科技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率先成为浙江省的全面改革创新示范区。通过健全科技领导机制、健全扶持激励机制、健全人才集聚机制,全面实行科技新政,着力优化政府服务,强化产业转型支撑力;通过做强创新企业、做精研发机构、做深产学研合作,系统提升各类主体创新能力,夯实创新发展基础,强化产业转型内动力;通过抓高新化、抓智能化、抓集约化,把创新的落脚点放在引领产业升级上,追求特色发展,质量领先,强化产业转型驱动力,走出了一条科技强到产业强、经济强的新路。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表示要学习新昌在坚持资源不足科技补,坚持不比大小比创新、区位不足服务补等经验和做法。按照县委、县政府“1166”工作部署,积极探索“创新”路线,更大力度集聚创新资源、引培创新人才、优化创新服务、加快创新转型,以创新寻求源动力、实现新突破,补齐科技创新短板,增强产业发展动能,为壮大“高质量”的工业经济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