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绩溪县科技局召开观测点2018年度评比总结会

阅读次数: 作者:绩溪县科技局 信息来源:绩溪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1-31 17:20
[字体:  ]

1月24日上午,绩溪县科技局召开地震群测群防观测点2018年度评比总结会议,会议由科技局副局长胡广明主持,局长宋晓榴出席并讲话。

全县观测员分别汇报了2018年观测内容、日志填写、异常核实等情况。胡广明就各观测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8年抽查情况做了说明。宋晓榴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各观测点平时的工作成绩,也指出相关不足之处。并就加强观测点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对地震群防群测工作认识,增强观测能力和水平。二要明确职责,虽然观测内容枯燥,但是观测点是地震群测群防体系中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环,作为观测员必须要明确自己的职责,担负起观测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端正态度,虽然地震观测工作技术含量不高,观测难度不大,但要真正把这项工作做好,端正的工作态度是最重要的,是关系观测工作成败的决定性因素。

会后,地震办负责人还对观测员进行了培训,提高了观测人员的观测水平。

QQ图片2019012517095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