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上海瑞梅医疗集团携专家教授及投资人来宣考察

阅读次数: 作者:市科技局(创新办) 信息来源:宣城市科技局创新办 发布时间:2019-03-06 16:35
[字体:  ]

 

3月5日,上海瑞梅医疗集团董事长王桂松博士携手生物技术、中药研发、医疗器械等领域专家教授和投资人来宣,并在宣城经开区瑞梅医疗健康科创园进行项目路演活动。市科技局副局长何苗、市开发区招商局和和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观看和聆听在场的博士教授和投资专家为大家带来财智分享。

活动开始,上海瑞梅医疗集团董事长王桂松首先就瑞梅宣城大健康产业孵化器项目基本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向大家介绍了预备落地宣城的“无创神经电刺激器研发平台项目”和“防褥疮智能翻身护理机器人的研发与应用项目”。他讲述了来宣投资的契机和缘分,并对宣城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的诚恳态度和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决心举措、市科技局及开发区等相关部门和领导的“保姆式”服务表达了感激和钦佩之情。

随后,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李乐副教授介绍了药理学的相关专业知识及药理学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周宁博士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全球诺贝尓奖获得者创新中心;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客座教授、上海宇瞻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广清博士作了企业经营与管理方面的精彩解读。此外,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结平分享了他在投资创业过程中的经历和想法。

本次实地考察,使得各位专家教授和投资人对宣城良好的自然环境和投资环境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切身体会到宣城的魅力所在。同时也借助本次“以商带商、项目路演”活动,争取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带来宣城,在宣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