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安徽大学来旌德县开展产学研精准对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旌德 发布时间:2019-03-20 15:20
[字体:  ]

 

 

3月14日-15日,安徽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窦剑主任带队一行8人来旌德县开展产学研精准对接活动。旌德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商务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窦剑一行实地调研黄山胶囊、云乐灵芝、飞翔电器、达胜电子等4家企业。在企业调研期间专家教授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生产工艺、加工制造与装配生产线,了解公司有关技术装备、检测手段、新产品研发、产品市场销路等情况。针对生产工艺方面存在的技术瓶颈问题进行探讨,为后续校企产学研合作寻找切入点。

调研过后,副县长鲍百安主持召开安徽大学与旌德县产学研精准对接会,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商务经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8家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会上,5位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学科领域近年来的最新科研成果,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对接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期间,安徽大学党委书记李仁群和宣城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亲临会场看望专家、企业家朋友,了解校企对接情况。

此次对接会充分发挥了安徽大学科技人才聚集优势,从技术、人才层面为企业把脉献策,为旌德县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供了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