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聚焦企业诉求 破解发展难题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高新科 发布时间:2019-04-11 08:49
[字体:  ]

4月10日,宣城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一工作组赴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洪林农业科技园区开展走访调研和对接服务,并到相关企业进行回访。

“我们公司是广州三隆包装旗下一家新成立的分厂,到宣城落户后,政务服务便捷高效,我们实实在在得感受到各级政府的暖心暖意。”安徽金百格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陈永文经理由衷地告诉工作组人员。

随后,工作组一行到去年走访企业安徽新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回访。去年5月份,工作组在新涛新材料走访时,企业反映需要建立碳酸钙产业联盟。去年5月下旬,工作组联合宣州区举办了市、区“四送一服”产学研用对接会,帮助联系中科院合肥物质院与新涛新材料等企业合作成立宣城碳酸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围绕碳酸钙产业开展关键共性技术攻关。今年,该企业预计实现产值3000万元。

今年省、市“四送一服”集中活动以来,第一工作组已走访企业36家,搜集人才、融资、技术、用地等要素需求12个,现场解决答复政策需求、贷款贴息等问题11个。下一步,工作组将按照省、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部署要求,认真分析企业诉求,举办要素对接会,搭建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化解要素制约,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4.10“四送一服照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