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上海生物医药产业促进中心来宣考察

阅读次数: 作者:市科技局(创新办) 信息来源:宣城市科技局创新办 发布时间:2019-04-23 08:34
[字体:  ]

 

4月19日-20日,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促进中心党委书记傅大煦、上海瑞梅医疗集团创始人王桂松博士、中国中医药工程技术中心总经理樊明伟、细胞项目公司总经理席刚博士等一行九人来宣考察,市科技局调研员、副局长何苗陪同考察。

19日下午,考察团先行参观了百草药业,了解该企业30年中药材的种植研究和推广销售经验。20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前往宣城高新区考察,宣州区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新胜对宣城高新区建设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学习了高新区慧科生物科技孵化器、精方药业、骨科产业园等企业和平台。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宣城瑞梅医疗健康科创园进行座谈交流。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促进中心党委书记傅大煦为大家介绍上海张江医药中心的发展经历以及和宣城瑞梅医疗健康科创园具体合作方案。市科技局调研员、副局长何苗给大家讲解了宣城针对科技创新、科创团队招引的一些具体政策。市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于俊堂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宣城开发区支持科技创新的相关政策。上海瑞梅医疗集团创始人王桂松博士重点阐述了宣城瑞梅医疗健康科创园项目运营,并作了具体的布局和落实。会后,大家一同参观考察了宣城瑞梅医疗健康科创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