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宣州区科技局深入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4-23 15:14
[字体:  ]

 

 

4月22日下午,宣州区科技局局长周飞一行深入宣城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分别到博瑞特热能设备、建林机械、爱瑞德新材料等三家高新技术企业调研,并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讲。周飞一行每到一家企业,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新产品研发、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相关创新需求。同时宣讲各级科技创新政策,希望企业能认真研读政策,充分用好政策,助推企业创新能力的提升。

博瑞特热能设备和建林机械是今年需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周飞详细了解企业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质按期完成申报材料。对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进行认真梳理并及时反馈,表示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调研中,周飞强调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区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也是创新活力之源,企业要紧紧围绕产业升级,产品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鲁世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