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积极参加安徽创新馆开馆暨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高新科 发布时间:2019-04-29 08:47
[字体:  ]

4月24日,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安徽创新馆正式开馆运营,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也同步举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发表讲话并宣布安徽创新馆开馆暨安徽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主持开幕式。市政府主要领导、常务副市长亲自出席会议。

安徽创新馆开馆暨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开幕式在合肥创新馆内街中心广场举行,现场发布了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重大科技成果、千项科技成果转化与融资项目,举行了江淮知识产权对接交易平台上线仪式,省区域股权市场科技创新专板开板暨集中挂牌仪式,“三比一增”专项行动启动仪式,百项大院大所合作科技成果对接签约。

市科技局提前谋划,积极筹备,圆满完成对接会各项承办和服务任务,共邀请25家大院大所、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期间,我市共11项展品参展(居全省第6位),7个签约项目参加成果签约仪式,其中宁国市四方精工机械有限公司与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合作的“多能源耦合先进微型空气轮机技术”项目作为宣城市签约项目代表,在主席台上进行签约(全省共10项)。

除开馆仪式以外,当天还将举办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与融资论坛、大院大所科技成果对接路演、基金招商路演、长三角区域创新合作四场重磅活动。其中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与融资论坛邀请科技成果转化、金融投资类著名专家围绕“未来投资趋势与前景、科创板进展及推动安徽企业上市、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发展”等开展主题演讲。

百项大院大所合作科技成果举行对接签约仪式.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