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07 09:49
[字体:  ]

5月6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科室以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科技部门实际和岗位职责抓好落实,切实提升科技服务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吃透会议精神,确保思想上高度统一。加大学习领会国务院及省、市政府廉政会议精神力度,充分认清做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强化履职担当,确保政治上清醒坚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三是深入贯彻落实,确保行动上坚决有力。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委实施细则,持之以恒查找和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四是保持清醒头脑,确保作风上严谨务实。既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也要大胆开拓创新,更要坚守纪律规矩底线,为全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