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徽工业大学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与宁国市科技局签订“共建智能制造技术研究中心协议书”

阅读次数: 作者:市科技局(创新办)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创新办 发布时间:2019-05-13 09:13
[字体:  ]

 

5月6日,安徽工业大学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与宁国市科技局签订“共建智能制造技术研究中心协议书”。宁国市科技局局长唐世洲、副局长虞双新,安徽工业大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陈乐柱、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院长张洪根、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宋崇智,以及公法学院教授曹林出席签约仪式。

宁国市科技局局长唐世洲对安徽工业大学科研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搭建“智能制造技术研究中心”,是将安徽工业大学的科研资源、学科优势输送到宁国,与宁国市企业技术融合,促进宁国市科研成果产业化,以科技创新带动经济发展。

会后,唐世洲局长带领安徽工业大学科研团队参观了宁国市科创城,详细了解宁国科创环境、政策服务等情况,并前往宁国市裕华电器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与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生产流水线工序智能化改进进行了合作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安工大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表示将持续为企业提供技术研发、管理培训等服务,用知识成果助力地方实业发展,为传统中小型企业转型升级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