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宁国市恒达活性炭公司安徽省院士工作站揭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5-16 17:16
[字体:  ]

 

 5月16日,宁国市恒达活性炭公司安徽省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剑春、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共同为工作站揭牌。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富贵、宣城市科技局副局长何苗、宁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政协主席饶培康、组织部部长金宁、副市长马亮等出席揭牌仪式。

宁国市恒达活性炭有限公司省级院士工作站依托国内最权威的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蒋剑春院士及其科研团队,在高性能活性炭、食品药品专属活性炭和药用辅料供注射用活性炭等应用领域深入研发和产业化。该平台的建立,强化了企业人才培养力度,提升了企业研发能力,为今后在活性炭细分领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建成自动化、规模化、清洁化的生产线奠定基础,推动产业更好发展。

近年来,宁国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引导企业与省内外高校院所科研机构进行深度对接,吸引高端人才团队向我市集聚,攻克核心关键技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截至目前,宁国市共有5家省级院士工作站。

 

201905161717502041_Ddc1EX2Y.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