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田扬畅带队赴杭州考察招商

阅读次数: 作者:市科技局(创新办) 信息来源:宣城市科技局创新办 发布时间:2019-06-18 09:01
[字体:  ]

6月15-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扬畅带队赴杭州考察招商。市科技局副局长、调研员何苗,市公安局副局长洪波等负责同志陪同。

15日晚上,田扬畅与杭州威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杨鲲董事长洽谈交流,杨鲲董事长向田扬畅副市长汇报了公司技术研发情况,表达了对宣城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政策的浓厚兴趣。田扬畅副市长向对方介绍了宣城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支持高层次人才团队发展的科技创新政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争取推动项目在宣城落地生根。

16日上午,田扬畅一行先后考察了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与杭州市公安局开展的联合实验室和海康威视总部智慧安防体验馆。海康威视是目前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双方交流座谈会上,田扬畅充分肯定了海康威视在宣城安防行业领域所做的贡献,希望未来双方能紧密结合宣城公安及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下午,田扬畅考察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双创基地颐高集团双创园。田扬畅指出,此次率队来杭州考察,一方面是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行动,另一方面是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决策部署,来学习杭州乃至浙江地区在创新创业方面好的理念、经验和做法。了解到颐高集团在旌德已建立电子商务产业园,田扬畅向对方介绍了我市宛陵科创城等创新平台情况,并欢迎颐高集团来宣城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