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研究部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5 15:21
[字体:  ]

为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7月12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问题的通报内容,并就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组和市科技局科室以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效能建设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问题,以作风建设促进效能建设工作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特别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用好省、市纪检部门印发的警示资料,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法律意识和效能意识。要着力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结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要求,集中力量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落实整改要求。要着力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扎实推进“四送一服”“三比一增”等工作,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产学研用合作、创新平台建设和人才团队创业等重点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