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赴繁昌考察调研春谷3D打印产业园

阅读次数: 作者:市科技局(创新办) 信息来源:创新办 发布时间:2019-07-16 16:39
[字体:  ]

 

7月16日,市科技局副局长、调研员何苗率队到繁昌县考察调研安徽春谷3D打印产业园,市经开区科创中心、宣州区科技局和0563创客街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春谷协同研发中心、中机华教、斯玛特大邦、安徽隆源、中健三维、春谷精密快速制造中心、哈特三维等园区企业,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据了解,安徽省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园,位于芜湖繁昌县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入驻安徽省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安徽三迪时空、安徽恒利等40多家知名3D打印企业,围绕建设全国一流的3D打印产业集聚基地目标,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尤其是建立的融资贴息、投资补贴、人才奖励、跟进投资、创业基金、升级奖励等多方位的奖励补助政策,大力扶持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了园区孵化加速效益,目前已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3D打印产业发展基地和3D打印产业集聚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