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三个以案”专题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26 16:23
[字体:  ]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策部署,7月26日,市科技局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就《市科技局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细化和部署,集中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宣城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选编》,传达学习了《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突出“三个以案”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拓展“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成果的必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坚持以上率下,按照“三个摆进去”工作要求,密切联系实际,谈思想、找差距、提对策,以实际行动检验警示教育成效。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清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要对标对表,深入排查存在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深处上找准问题,从担当作为上剖析根源,集中力量全面排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坚决做到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要转变作风,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要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效能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立行立改与建章立制相结合,推动各项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全力推动科技创新快速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