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科技局反馈专项巡察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31 12:19
[字体:  ]

根据四届市委第九轮专项巡察工作安排,7月31日上午,第六巡察组在市科技局召开会议,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爱庆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六巡察组组长程学良、派驻纪检组组长肖红梅、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第六巡察组成员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程学良代表巡察组反馈了专项巡察意见,传达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听取本轮专项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了市科技局在科技扶贫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意见、建议。

王爱庆指出,市科技局党组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落实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也是政治责任,要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根源,切实改进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要深刻把握巡察工作内在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的路线图、时间表,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努力形成抓整改促脱贫的良好格局。在推动脱贫攻坚上再发力,确保脱贫政策兑现落实、脱贫工作健康发展、贫困群众真正脱贫。

程学龙就本次专项巡察反馈情况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对巡察反馈问题照单全收,面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深入剖析、认真研究、抓好整改。二是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局党组将认真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对反馈的问题、整改意见和交办事项,逐条逐项制定具体整改措施,确保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坚决做到管好长远。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把扶贫整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落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及集中开展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紧密联系起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