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旌德县天鹅湖生态农业获2019年度省级引进境外人才项目立项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发布时间:2019-08-06 10:35
[字体:  ]

8月5日,安徽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度省级引进境外人才项目计划拟立项项目的公示”名单, 旌德县安徽天鹅湖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聘请的美国籍专家韩舒欣 (SHUXIN HAN)申报的“大雁健康养殖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获“省级引才引智重点项目”公示。

据悉,2019年度省级引进境外人才重点项目主要围绕我省重大科技创新需求,从事前沿基础研究、科技产业创新和工程技术创新的国(境)外专家;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和实施“走出去”战略,大力引进各类技术创新人才及团队;以服务我省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和生态文明建设为主要目标,支持引进在社会发展各领域健康发展的国(境)外专家及团队;以推动农业农村科技创新优先发展为主攻方向,大力引进符合我省农业农村发展规划与脱贫攻坚战略布局,能够引入国(境)外优良品种、种植养殖技术、安全生产和检测技术、先进生产经营方式的国(境)外农业专家及团队。

下一步,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将协调企业与外国专家组织持续对接,就省级引才引智重点项目进行深入沟通,争取借助外国智力快速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水平,力促全县转调创步伐,加快健康旌德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