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四聚焦”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30 15:38
[字体:  ]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统筹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是聚焦思想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省、市《警示教育读本》,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通报精神,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强化人员思想认识,深刻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严重性。

二是聚焦调研摸排。通过“走出去、沉下去、请过来”等方式,紧密结合效能建设和专项巡察全面整改要求,局领导多次带队赴上海、无锡、湖州等地,以及县市区高新技术企业、科研院所、帮扶贫困村等一线开展调研摸排,认真查找问题差距,积极征集意见建议。

三是聚焦讨论交流。坚持以上率下,突出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围绕15道思考题,以阜阳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组织班子成员深入进行对照、反思和自我剖析,撰写研讨交流心得体会,按照“三个摆进去”工作要求,密切联系实际,谈思想、找差距、提对策,以实际行动检验警示教育成效。

四是聚焦整改落实。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查摆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制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有效管用的整治措施,逐项对账销号,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