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宣州区科技局深入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走访帮扶企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9-04 10:17
[字体:  ]

 

 

9月3日上午,宣州区科技局局长周飞、副局长陈桂红及办公室负责人一行走访帮扶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部分企业,重点指导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工作。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冼进等陪同走访。

周飞一行先后走访万里纸业、百草药业、亿鸣科技、东盛机械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进展情况,对培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周飞每到一家企业座谈时都强调,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是一项业务性强、要求高的工作,企业负责人要有主动意识,要高度重视,早谋划,早准备。企业要请专业机构对申报准备情况进行“把脉问诊”,列出清单,责任到人,一一销号,确保能够按时申报。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要及时跟进,把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作为科技创新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周飞表示,区科技局将继续做好园区企业申报高企的对接服务工作,发扬“店小二”精神,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高企申报工作的困难和问题。(鲁世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