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牵头市第一工作组全面启动“四送一服”现场推进周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高新科 发布时间:2019-09-25 16:33
[字体: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结合省、市“四送一服”现场推进周活动方案,市科技局牵头市第一工作组全面开展“四送一服”推进周活动,围绕五项行动,深入开展调研,确保取得实效。

9月25日,省农业农村厅农发局局长孔少林局长带队赴宣城高新区开展“四送一服”现场推进周活动,省商务厅贸发处调研员杨菊康、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宗胜、宣州区委常委、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陪同调研,区政府办、区“四送一服”办、区经信局、区发改委、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全程参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国药集团精方(安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城亚邦化工有限公司、安徽美乐柯制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三家专精特新企业以及安徽祥龙钢构有限公司、宣城市唐标洁具有限公司两家退规、停产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经营过程中好的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国药集团精方(安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左总经理对省市区“四送一服”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在2019年该公司在申报安徽省“三重一大”重大项目过程中得到各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尤其是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亲自到企业宣传和指导并且亲自参加专家评委会的答辩,使企业深受感动。

在走访了解退规企业、停产企业过程中,高新区管委会详细汇报企业退规和停产的原因 ,并且详细制定了怎样使企业再次重生的计划和措施,省市工作组领导非常满意和认可,对我区贯彻执行省市“四送一服”活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在走访中也听取了部分企业对上级各部门的要求和建议,如国药集团精方(安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希望安徽省加大对中成药的生产许可证的发放问题,宣城亚邦化工有限公司厂区面积小等问题。省市工作组都一一给予了答复和建议,企业感到非常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