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田扬畅主持召开市直第十招商组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创新办 信息来源:宣城市科技局创新办 发布时间:2019-09-26 16:09
[字体:  ]

9月25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扬畅主持召开市直第十招商组三季度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沈伟出席会议。招商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9月份招商组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对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招商组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2019年各单位招商引资信息报送工作比去年有了明显的进步。但总体成绩不太理想,第四季度招商工作还面临着严峻挑战,已签约落户项目到位资金和形成固定资产距离年度目标任务存在缺口的问题亟待解决。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招商工作重视程度,积极“走出去”;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不断抓紧招商引资基础工作信息线索报送;要进一步梳理项目线索,着力推动重点在谈项目尽快签约,重点签约项目尽早开工,重点在建项目加快建设。各成员单位务必要利用好年末这段时间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为明年招商引资工作打好基础,争取推动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