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现场推进周活动简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高新科 发布时间:2019-09-26 17:51
[字体:  ]

工作动态

9月26日,省商务厅贸发处调研员杨菊康带队赴宣州经济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现场推进周活动,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宗胜、区政府办、区“四送一服”办、区经信局、区发改委、区税务局、宣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全程参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安徽华腾乳胶制品有限公司、宣城市华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新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宣酒集团有限公司、等九家专精特新企业,以及宣城金云管业有限公司、汉普森电梯有限公司等八家退规、停产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经营过程中好的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

在走访了解退规企业、停产企业过程中,宣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详细汇报企业退规和停产的原因 ,并且详细制定了怎样使企业重新返规的计划和措施,如:宣城金云管业有限公司由于拆迁需要,原生产厂已不复存在,在园区的帮助指导下,正在开发区重新规划场地和产品升级,有望重返规上企业,省市工作组对我区贯彻执行省市“四送一服”活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同时在走访中也听取了部分企业对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和建议,如宣城华纳新材料有限公司提出的希望园区污水管网的建设、其他企业招工难问题,还有部分企业融资难问题。省市工作组都现场给予了答复和建议,并将所有问题建立记录归纳,企业感到非常满意。

宣州区进展

9月26日上午,市“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委托宣州区科技局在宣城高新区召开科技创新工作座谈暨“四送一服”工作会,宣城高新区25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宣城高新区科技局通报了2019年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宣州区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重点事项和认定后的规范管理、科技创新券相关政策等详细地向参会企业作了宣讲和解读,并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宣州区科技局还向参会企业发放了征求意见表,书面征求企业对区科技部门的建议和意见,并征集企业技术难题和需求。

【企业声音】

安徽华腾乳胶制品公司齐总在汇报工作中,对省市区四送一服工作特别感谢,尤其对园区管委会和政府关于企业用工难问题积极制定各项措施和奖励机制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2018年春节期间企业取得招工220人的成绩,宣城华纳新材料公司在目前原材料品位不高,不能满足生产需求的情况下,依托政府协调积极拓宽供应渠道,较好的解决了企业问题,对省市区“四送一服”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