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研讨交流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30 07:26
[字体:  ]

为切实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9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并开展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九章《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部内容,研究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相关文件内容,针对如何为我市深度融入G60科创走廊、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着力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一体化”“高质量”两个关键,追求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勇当创新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在我局开展座谈调研时,对我市科技创新深度融入G60科创走廊、加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指示要求,认真拟定赴周边科技创新发达地市调研学习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落实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习总结周边科技创新发展先进经验,找准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差距,补齐短板,加快发展,为工业强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