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G60科创走廊部分城市科技创新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高新科 发布时间:2019-10-12 16:09
[字体: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融入G60科创走廊建设,学习先进地区科技创新发展经验,10月9-11日,由市科技局牵头,会同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开发区、市国投公司等部门赴G60联席办、嘉兴市、湖州市考察G60科创走廊城市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先进经验和做法。

10月9日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G60联席办,双方就G60先进工作经验、园区共建、产业联盟、创新飞地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10月10日,考察团一行来到嘉兴市,听取了嘉兴市科技局在G60科创走廊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参观了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上海张江平湖科技园、平湖市科技孵化创业中心、平湖车创园等科技创新平台。

10月11日,考察团一行抵达湖州市,同湖州市科技局举行座谈,并参观了南太湖科技创新中心、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地理信息科技馆、德清科技大市场等重点企业和科技创新平台。

市科技局将认真总结此次考察成果,学习和借鉴先进地区科技创新工作经验和做法,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进一步理清我市G60科创走廊科技创新工作思路,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微信图片_20191012154239.jpg

微信图片_2019101215425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