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申报2019年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现场考察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市科技局(创新办) 信息来源:宣城市科技局创新办 发布时间:2019-11-01 16:53
[字体:  ]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省内行业专家组到宣州区、广德市、宁国市、旌德县、市开发区现场考察申报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工作。

此次考察是申报2019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重要环节。考察期间,各孵化器、众创空间负责人从企业概况、运营服务、共享设施、盈利模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考察组专家通过翻阅材料、实地核查、座谈交流等形式,就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给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

宣城市科技创新孵化体系由“苗圃—众创空间-孵化器”链条构成,内容涵盖人才、资本、技术、公共服务等创新要素供给和创新成果产业化。自推进创新性城市建设以来,全市孵化载体规模和数量呈现逐年上升态势,截至目前,已培育建成科技企业孵化器7家(省级3家、市级4家)、众创空间18家(国家级2家、省级6家、市级10家),区域分布从开发区向城区、园区不断扩散,各民营企业、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投资机构等建立起各具特色的孵化载体,为臻生物、详利机械、立信橡胶、衡孚电子、泰山石膏等一批优质企业从孵化载体中孕育、成长、壮大,成为全市产业发展的新动能。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结合区域实际,进一步完善细化全市孵化器、众创空间建设方案计划,加强统筹协调和服务宣传,推动我市孵化器、众创空间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创业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