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市工作组到宣州区开展“四送一服”助推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活动周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高新科 发布时间:2019-11-12 15:50
[字体:  ]

 

11月12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红带队赴宣州区孙埠镇开展“四送一服”助推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活动周活动,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宗胜、宣州区政府副区长时国金全程参与。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绿源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市锐华服饰有限公司、宣城市艺雪制冷有限公司、宣城市永健机械有限公司等专精特新、重大项目或退规、停产企业。

每到企业,工作组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详细摸排企业退规或停产原因,提出企业重新返规措施建议。如,宣城市锐华服饰有限公司目前通过资产重组,已逐步恢复生产,有望重返规上企业。

同时在走访过程中认真听取企业问题诉求及意见建议,建立企业反馈问题台账,现场能够解决的现场办理,现场无法解决的及时汇总,按程序督办交办分办。如,宣城市艺雪制冷有限公司反映技改项目备案问题,省市工作组、宣州区政府都现场给予了答复和建议,企业感到非常满意。

20191112四送一服.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