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赴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暨“聚焦科技扶贫、强化党建引领”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2 09:29
[字体: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市委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实效,10月2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带队,组织党员干部赴绩溪县家朋乡万莲水村开展走访调研暨“聚焦科技扶贫、强化党建引领”主题党日活动。

市科技局一行围绕解决精准脱贫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农业科技在产业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效、近年来村集体与村民收支情况、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存在的不足、党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如何以支部共建为重要抓手、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主题,与家朋乡、万莲水村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干部们开展深入座谈与交流。

随后,在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产业项目推进情况与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向群众讲解国家扶贫帮困的政策措施。

通过到帮扶点现场调研,市科技局党员干部深切领悟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并纷纷表示,作为科技战线的一员,应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增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意识,用科技力量助力精准脱贫、振兴乡村,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