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学先进、强担当,大力筑牢为民服务意识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7 20:29
[字体:  ]

为充分发挥科技管理部门职能,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折不扣落实工业强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10月17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先进典型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部分内容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集中观看了先进典型教育影片《生如夏花——纪念优秀共产党员李夏》,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李夏、改作风,办实事、解难题”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典型,归根结底是要学习、传承榜样的精神和力量,要深化先进典型教育,通过局门户网站、微信、微博等途径,多方面开展宣传,时刻注重以先进典型为引领,充分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张富清、黄文秀、李夏等先进事迹为教材,对照先进典型担使命,牢固树立一心向党、倾心为民、务实肯干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民谋利益、为民谋幸福,共同营造见贤思齐、勇于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