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宣传讲文明,引领新风尚”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29 08:19
[字体:  ]

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扎实推进文明市首轮复检工作,从10月23日以来,市科技局以“宣传讲文明,引领新风尚”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文明宣传、入户走访、“六乱”整治、帮扶他人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区干部和广大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中,市科技局党员干部来到网格社区和包保路段,积极开展“六乱”整治巡查工作,同时,为广大居民和沿街商户宣传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发放《禁放烟花爆竹、共建美好家园——致广大市民一封信》和《倡议书》,讲解《文明骑行规范停放互联网自行车倡议书》,进一步加深大家对文明行为的认同和支持,并主动征求收集对文明建设、社区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形成文明生活新风尚。

在全国文明城市复检的关键时期,市科技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有序推动工作落实,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是为全面推进文明市建设、建设多彩宣城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