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直党建第七片组组织开展“弘扬务实清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8 08:29
[字体:  ]

按照年度宣传教育活动计划,4月26日,市科技局组织市直党建第七片组10个单位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党员代表30余人,赴旌德县江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弘扬务实清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江村廉政文化基地是宣城市首家市级廉政教育基地,是中共旌德县县委旧址、中共旌泾太县委旧址,还是中共皖南地委旧址,包含江上青烈士纪念馆、旌德县革命历史展览馆和廉政文化展区三个部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广大党员干部仔细聆听江上青烈士少年求学、南通入团、艺大入党、狱中斗争、东海劫难等生平事迹,重温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学习了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正反面典型、旌德县廉政代表人物和法治建设等内容。

此次活动,旨在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培育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筑思想防线,强化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随后,大家参观了江村牌坊群、江氏宗祠、江氏名人故居和宣砚文化园,深入了解孝道文化、宗谱文化的内涵,近距离感受传统与科技融合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