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考核市科技局2018年度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2 14:48
[字体:  ]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4月22日上午,市直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第三组一行4人在工委委员、调研员章玲娜的带领下,考核市科技局2018年度党建工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徐斌作工作汇报。

徐斌详细汇报了我局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不足之处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考核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局2018年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指导。

考核组在综合考评后,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章玲娜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大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筑牢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严格落实“三会一课”、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三要进一步丰富学习活动载体。坚持与实际紧密结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详实的宣传教育活动,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四要进一步引领科技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凝聚战斗力、向心力,全力促进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