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专题研究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01 16:46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29日,市科技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清明”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市纪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组副组长李金萍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科技局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市科技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抓紧抓实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将坚决按照中央及省、市委要求,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担起主体责任;要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严格工作标准,坚决说到做到,将党建工作与科技发展紧密结合、相互融合、共同促进;要结合科技创新工作特点,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体系,层层传达压力,切实改进科技管理队伍政风行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