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春节前开展扶贫工作调研慰问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1:38
[字体:  ]

      按照上级工作要求,1月17日,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绩溪县,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驻村扶贫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到达绩溪县荆州乡后,市科技局一行与当地干部共同对结对帮扶的8户贫困户基本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随后进行了上门入户走访,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居住条件、教育培训等情况,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节前的生活难题,并鼓励他们提振生活信心,大力发展产业,增加经济收入。


      在结束走访后,市科技局还看望了驻家朋乡万莲水村扶贫干部,开展了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了该村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进展情况,听取了2019年度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及2020年工作计划,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时刻牢记肩负使命,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重点,高标准高效益推进各项帮扶工作,坚决把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