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技术合同登记工作会

阅读次数: 作者:高新科 信息来源:高新科 发布时间:2020-07-20 15:31
[字体:  ]

7月16日,市科技局召开全市技术合同登记工作会,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宗胜主持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技术合同登记和科技成果登记情况,并就新版技术合同登记系统向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业务科室人员进行了培训,各单位就技术合同登记和科技成果登记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技术合同登记工作,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政策引导宣传到位。借助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平台做好政策的宣传,鼓励企业主动登记技术合同,提高技术合同登记意识;二是重点企业服务到位。对于吸纳、输出科技成果较多的企业,上门辅导企业进行技术合同登记工作,解读技术合同登记政策、介绍技术合同登记流程,对技术合同进行现场筛选、分类;三是整合资源对接到位。借力G60科创走廊、长三角一体化等平台,引导企业进行专业对接,推动产学研合作,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科技创新体系,助推技术合同登记工作迈向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