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赴我市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对外合作科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09:22
[字体:  ]


10月14日,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一级主任科员芮晓艳、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项目主管邵欢欢等一行赴我市开展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对外科技合作专项项目“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本次检查省科技厅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实地对安徽为臻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重症感染多标志物精准快速检测平台技术(POCT磁微粒化学发光技术)项目进行了检查。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对照项目任务书,赴实地、看实物、查实情、问实效,对项目承担单位内部制度健全落实、项目核心任务执行、关键成果产出与效果、经费使用、诚信记录等进行核查,充分肯定了项目完成情况,并现场给予了反馈意见。

该项目于2018年6月起实施,预计于2021年12月完成,通过开发磁微粒化学发光仪和配套试剂,实现对重症感染的多指标、高精准的即时检测。目前已申请专利6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并获授权。获软件著作权1项,编制企业标准6项,引进硕士研究生3名,培养科技人才2名。作为长三角科技合作项目,安徽为臻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江苏为真公司、上海大学等参与单位进行密切合作,协调项目实施,已完成阶段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