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深化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3-10 16:50
[字体:  ]

3月9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程学龙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情况进行部署,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肖红梅及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委部署,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以政治建设为引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全市科技工作实际,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二是以创新发展为动力,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对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要求,努力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三是以队伍建设为保障,通过专题培训、以干代训、传帮带训等形式,加强教育引导和培训指导,切实提升科技系统干部队伍的政治意识和履职能力。四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坚决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加大对科技项目的监督监管力度,加强效能建设监督检查,深入扎实推进全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