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3-16 17:01
[字体:  ]

按照宣直〔2021〕5号文件要求和年度工作计划,3月16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程礼奎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程礼奎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作述职报告,接受党员评议。随后,参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症结和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要增强政治理论实践性。当前全党上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彻底性。要建立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三是要保持奋斗拼搏先进性。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勇于争先进位,为推动科技创新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四是要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性。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在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受到警醒,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科技队伍形象。

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