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学党史 颂红歌 强信念 迎百年

阅读次数: 作者:泾县科商经信局吴榕 信息来源: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18:24
[字体:  ]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带领我们艰苦奋斗的100年,是党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泾县科商经信局采用多种方式带领党员干部学习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重温“红船精神”,坚定党员干部立党为公、百折不挠的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革命干劲。

    学党史,重温峥嵘岁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地道战》等红色电影,“七一”当天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重要工作抓牢抓实、不流于形式,从每帧影像中、从字里行间里感受革命前辈为实现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而不断努力的峥嵘岁月,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颂红歌,讴歌光辉历程。积极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会,全体党员干部以积极向上、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参加每次排练。“一道道的山来哟,一道道水”诉说了党百年奋战的不易与艰辛,而今天美好幸福的日子,如革命先烈们所愿“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评先进,树立学习榜样。630日,科商经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向与会党员干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宣读了县委《关于表彰泾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和《中共泾县科商经信局局机关党委关于2020年度“两优一先”的表彰决定》,为全体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的标杆和奋进的目标。局党组书记卫景涛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为“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授予纪念章,激励党员干部永远心向党、永远跟党走。

    强信念,奋斗献礼百年。通过系列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的更加坚定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企业娘家人”理念,真诚倾听企业心声、快速响应企业需求、用心解决企业困难,以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开拓创新、干事创业,以更加优秀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