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08:45
[字体:  ]

 7月1日上午8点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科技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共16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全局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一致认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自觉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不断开拓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科技部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更加坚定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和加强党领导科技创新,树立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和决心,从党领导科技发展的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的优良传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部署要求上来,主动肩负科技自立自强历史重任,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