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赴G60联席办对接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对外合作科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14:46
[字体:  ]

近期,市科技局一行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积极对接2022年重点工作,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市科技局师卫胜副局长从产业、科技、金融、协同开放4个方面向联席办详细汇报了宣城市今年在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当前在推动G60科创走廊各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G60联席办对宣城市科技局开展的相关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双方就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2022年,宣城市将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围绕“产业”和“科创”两个着力点,加大G60联席办对接联动力度,积极承办G60相关活动,加快推进“一地六县”建设、宣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深化“双招双引”,加快承接上海、苏州、杭州等发达地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步伐,积极参与G60产业分工协作,错位发展,深入挖掘宣城在区位、生态、文化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在产业和资源等方面的潜力,聚焦生命健康产业,打造G60生命健康产业创新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