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参加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11 17:48
[字体:  ]

11月8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专责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1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以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要素对接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上海市、G60科创走廊城市党政领导及相关机构负责人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市长何淳宽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宁伟参加活动。

何淳宽指出,宣城市自2018年成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成员以来,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认真落实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方案,取得了积极成效。他表示,宣城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的定位,以更高站位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更大力度搭乘“进博会快车”,更好参与G60科创走廊建设,着力打造科技创新、现代产业、改革开放新高地,奋力开创高品质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建设新篇章。

会议还发布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十四五”先进制造业产业协同发展规划》、《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创走廊和我国重要创新策源地指标体系》等文件,成立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转化基金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协作联盟;授牌首批产融结合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区;发布《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报告》及“G60星链”计划。会上还进行了九城市企业本届进博会联合采购签约、G60跨区域合作项目签约及相关重大战略合作项目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