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参加领导干部法治云讲坛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12-19 15:0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国家工作人员带头学法用法制度落实,提升领导干部职工依法行政履职能力,12月18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城市第六期“领导干部法治讲坛”暨第三期“领导干部法治云讲坛”主题法治课学习。


本期法治云讲坛是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讲,以“把牢法治思维‘总开关’做好法治素养‘必答题’”为主题,重点围绕如何提高国家工作人员法治思维,从“国家工作人员为什么要具备法治思维”“国家工作人员如何提升法治思维”两个方面阐述了法治思维的根本性、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法治信仰,培养法治思维,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常念法治之经、常思法治之路、常行法治之举,做好觉而不迷、正而不邪、净而不染,带动和促进全社会弘扬法治意识,养成依法办事习惯,为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贡献科技力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吴秋瑾先进事迹精神,观看了2023年度法治人物吴秋瑾先进事迹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