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李中在全市2024年工作务虚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强调: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不断谱写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3-12-27 15:21
[字体:  ]
         12月22日上午,全市2024年工作务虚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召开。市委书记李中主持并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作专题党课报告。省委第十二巡回督导组部分成员列席指导,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倪志品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
  李中在报告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做到对标对表、笃信笃行,解决好“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的问题,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奋力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不断谱写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
  李中强调,要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始终把握好提振信心、实干争先、重点突破三个关键词,咬定目标,脚踏实地,抢抓发展机遇,在纵深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持续突破;在着力打造现代制造业产业集群上持续突破;在项目招商投资上持续突破;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突破;在加快构建城乡一体化格局上持续突破;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持续突破;持续打造风清气正劲足的政治生态。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砥砺政治品格,锤炼实干作风,树立重实干、有实绩鲜明用人导向,不断增强干部能力本领,奋力“追赶江浙、争先江淮”。
  李中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紧张快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要全力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对照年度目标查漏补缺;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筹备好市委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等会议。
  何淳宽强调,全市上下要继续保持敢拼敢抢敢作为的良好状态,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工业强市上实现更大突破,在提升城市能级上迈出更大步伐,在民生保障和服务群众上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与会市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围绕明年宣城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讲认识体会、谈思路对策、提意见建议;市发改委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及明年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安排。
  各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